Travis

宙斯的鹰

18.8.9 补档。


【1994.8.9为江子渝生日初始设定,最终设定为8.17,出生年份不做改动。】


bgm: YOUTH


狮子座的江子渝生日快乐!第二个23岁,爱你<3

(陪你走过第四年了,祝你和他未来依然幸福快乐♡


*bgm是我觉得最适合他们的一首歌♪


程锦生(拿着手机录制视频):“今天是我男朋友的生日,给他录一个……几十秒的短视频贺寿(大笑)——江子渝!江帅哥!看见我了吧?生日快乐,交往一个月二十三天快乐!……其实子渝这个人,除了喜欢男的以外,其他方面都很直男,他就是传说中的「高仿直男」——”

“滚蛋!”(窝在不远处沙发上正看着手机里直播的人蹦起来,凑过来笑骂着夺过男友手机,对着手机镜头说起来——)“今天我一定要借他的视频澄清一下——我不是同性恋,真的不是。只是喜欢的人刚好是个男的。”

(画外音)“所以如果我们分手了,你就又变回直男了?”

江子渝(一脸认真对着镜头点头):“那当然。”

(画外音:(成都话))“……太巧咯,我也是。”(大笑)(小声)“我暂时还不想跟你分手,你买的套子还没用完,不想浪费。”

江子渝:“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听见了!还好你这话没被录进来,死基佬怎么说话这么色情?”

(画外音:(成都话))“生日福利,用重庆话说句‘老公,我爱你。’”

江子渝(重庆话):“要得——程锦生,你老公说他爱你,听到没得?没听清楚我再说一遍——老子从来不喊哪个老公,只有别个喊我老公。”

程锦生(笑着夺回手机,对镜头说话):“就录到这里吧,不能再说了,再说他又要跟我吵架了,哈哈哈哈哈!……最后想说的是,江子渝,我爱你。希望明年也能陪你一起过生日。”

(画外音)(小声)“我也爱你,锦生——最爱你了。”


↑江子渝和程锦生的交往纪念日:6月18日,同时也是重庆直辖纪念日。


(“My youth is yours.”

“Your youth is mine,  too.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