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s

宙斯的鹰

「伙伴」

随手bgm: Until You ♪


 “我对你深爱,前提是建立在你要绝对的信任、支持与理解我之上,温渺,你能做到这一点嘛?”

“老顾,出现场时遇到啥情况,我都放心将后背交给你,这还不叫「绝对的信任、支持与理解」迈?”

“也可以认为是同事之间的相处——”

“顾衍,我还不晓得你对同事的要求都恁个高耶?那看来能成为你的partner的我,硬是完美得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”

“……partner这个词,用得好,猛的一听还听不出是指同事或者不是同事。”


-


“一个支持英格兰的我,啷个去信任另一个支持西班牙的你?”

“说正经的。”

“要得,阿根廷和巴西,make a choice, which one?”

“里约热内卢。”

“不是布宜诺斯艾利斯?我记得巴西是说葡萄牙语——”

“你不是选择了说西语的阿根廷?另一层面来讲,也是在信任作为西班牙球迷的我。”

“就像西语和葡语使用者能大体互相理解的那种信任?”

“就像成都话和重庆话使用者能大体互相理解的那种信任。”


(Until You这首歌是本届世界杯蒙牛和梅西合作的那支广告中的音乐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