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s

宙斯的鹰

月亮射手才是真射手

薛凯琪心态年轻,或者说纯粹,进一步又体现在她的面相上(不是单指长相)。

而看她微博内容,有一种天真的浪漫感,就像一个心无杂念的赤子。

我查了一下她的星盘,月亮射手。


我喜欢的一个前摇滚主唱是太阳白羊月亮射手,一个足球门将也是太阳白羊月亮射手,两个女团成员分别是太阳金牛月亮射手和太阳双鱼月亮射手,一个推理作家也是太阳金牛月亮射手。

月亮射手,或者说月亮火象真挺好的,这才是精神世界由内而外的火象啊。

——而像我这种,就算星盘中太阳/水星/金星/火星全落射手,哪怕小行星的宿命点和北交也落射手,但是月亮落天蝎,那就成不了真正的射手。


-

其他月亮天蝎不晓得,但我自己,因为月亮/上升都是水象,所以真挺喜欢月亮/上升火象,他们身上有种蓬勃向上的生命力,非常吸引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