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s

宙斯的鹰

18.12.6 补档。


“程公子,我把江子渝送给你做护卫,你怎么把他当姑娘给上了?”

舒亦川面上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看上去着实骇人,只是被点名的白衣公子仍旧一脸淡然地坐在椅子上,手上把玩着一条黑色发带,似乎根本没听进去一旁男子的话,引得对方勃然大怒——“程锦生!我问你话呢!你——”

“江子渝是你表弟,但你既然都舍得将这么一个大活人当礼物送人,收礼的人如何处理,就跟你无关了。”

一把漫不经心的清冷嗓音响起,说话间程锦生将那黑色发带丢向俨然盛怒的舒亦川,脸上神情似笑非笑,“还你一件他身上的东西,证明你表弟现今尚且安全。”

对方手中攥着发带,原本柔和的声音微微颤抖,“你将他贴身之物取来告知他尚且安全,莫不是将他禁锢在床上的安全之法?我听闻你早前玩弄小厮的种种劣行,没想到对习武之人也用上了这种招数——”

“舒先生……”那人凤眼微眯,眼神里透出一股冷冽气息,“若论武功,你表弟可不在我之下——难道你觉得我能降服他,是仅凭我那暗器与轻功的武艺么?”

另一个人听罢愣在当场,见舒亦川无话可说,程锦生又笑起来,“待寻得良辰吉日,还望表兄赏脸来参加我跟子渝的喜事……”

舒亦川沉下脸,半晌说不出话来,尔后才咬牙切齿道:“程公子……你莫忘了,子渝的本职是护卫……”

“床上的护卫怎地就不是护卫了?”

程锦生发出哈哈大笑,笑罢这才脸上带上几分认真神色道:“‘执子之手,矢志不渝’,这是我同子渝之间的约定。”

舒亦川此刻已处于惊骇之中,而对方的说话声又兀然响起——

“我从未把他当做过护卫,他是我此生唯愿白头偕老永结同心之人。”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