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s

宙斯的鹰

18.12.8 补档。


bgm: 静悄悄


“你放这首歌干嘛?听着怪肉麻的……”

停下车后副驾上的江子渝突然有点不自在地动了动,身旁的程锦生却笑起来,对方收回悬在半开的车窗外的手,在车载烟灰缸中灭掉烟就凑过来吻住了他,狭小空间的背景音乐里那个温柔男声适时唱到了这几句——

“可我真的没想到 / 你把我拥入怀抱 / 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 / 只剩心跳的声音”

太过烂俗的形容,但程锦生吻上来的那一刻,江子渝觉得整个世界似乎真在刹那间静默无声,而自己的心跳声却像擂鼓一般,愈来愈响,那颗躁动不安的心脏就快从身体中跳出来了……只是下一秒他就推开了男人大嚷起来——

“我艹你恶不恶心?!让老子吃你口水是几个意思!”

另一个人的脸色瞬间难看得像烟灰缸缸底,然而紧接着就不甘示弱地回敬了他,“……老子不也吃了你的口水?扯平了!行了吧?!”

没人明白为什么she吻这种浪漫的事情被他们俩大老爷们儿说得这么恶心,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俩人一面说着恶心一面又亲了上去。


↑成渝之间不存在文艺这种东西233


“哎老程—干脆你也录制一个这首歌的翻唱版本上传到网易云音乐上去,我觉得你唱得肯定比这个男声更好,到时肯定更受欢迎。”

“我不需要受其他人的欢迎,你想听的话我只唱给你一个人听。”
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