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s

宙斯的鹰

19.1.6 补档。


bgm: 浪人琵琶


↑写作bgm,与文本无关。


话说某一天,阳光普照微风和煦,来做客的重庆和主人成都这俩货都不想待家里发霉,于是就结伴上街活动腿脚和筋骨去了,好巧不巧,两人走乏了还没来得及找见一家咖啡馆小憩片刻——顺便掏手机连wifi看看自个儿的微信步数,一个像是外地游客的北方妹子发现了他俩,二话不说,搭起讪来——

重庆是谁啊?热情爽朗的南方汉子,就差没把“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”这话刻脸上,被妹子夸赞时也宠而不骄露出八颗牙的完美笑容,直到奶茶喝太多的话痨妹子临时内急奔去寻公厕,他才长出一口气,转而对一旁一直露出看戏表情的成都说道:“你猜勒个妹儿啥时候才会看出来我不是你?”

“要我说,”成都终于收敛了那副假笑,声音中不带任何感情地回答他,“连重庆话和成都话都分不清嘞人,就他妈不应该找重庆和成都搭讪。over.”


“什么?你不是说那个穿呢子大衣和小脚裤,脚上一双皮鞋的是成都吗?!”

“什么?我不是说那个不是成都吗?!重庆旁边那个,飞行夹克收脚工装裤,蹬着双短靴还挎着个军旅风单肩包的才是他啊老妹儿!”

“我——居然对着重庆倾吐自己对成都的爱慕之心?!我是不是犯了大忌?”

“你——居然没被重庆揍?!看来重庆的脾气比想象中的好嘛,路转路人粉……呀,成都当时在旁边怎么也不指出来,绝对是心里偷着乐想看小姑娘出糗,太坏了!真缺德!路转黑!”


*成都穿衣搭配风格参考本人233 性格也……还好啦(双喜:“好个屁,老成给我说,bgm里头那句'气氛开始有一点尴尬',他总觉得歌手会唱成'气氛开始有一点缺德'——他才缺德!”)
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