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s

宙斯的鹰

人间第一酷盖天津!

盖章射手座。

重庆没他酷!

好羡慕北京?


下拉消费津哥美色看津京神仙绝美爱情故事(x)



氛围/写作bgm:捞月谣


……那面目恰如最擅长雕琢的技师精心刻画出的深邃,他的眼里明亮似是揉碎了星光,见那人一来,眉眼一弯又如盛满如水月色,出声轻唤对方的名,声音清澈悠扬——“燕子……”“你来了,你看看我——”

月夜下,月光倾洒在身型颀长的男子身上,他却又沐浴在血色中,手中裹挟了银霜一般的长剑奋力向上一挡,“噔”的声响是敌手所持兵器断裂开来——胜负已分。

他利落收剑,待此处唯有自己一人时,才不再维持那假象,身形陡然间一晃,好在立即以剑作拄拐单腿跪于地面,才没就此倒在一片血色里。

所有人都散去,他也终于看清了,他的燕子不在这里,那眼里的星光与月色终于都黯淡了下去。

“……真不该放他们走。”

“——我该去何处,寻被我放走的那只燕?”

“我就在此处,我的燕子,飞回来罢。”

月亮消隐了踪迹,他再也看不见夜空中掠过头顶的飞燕,听不见落雨的声音。


↑津哥:“这晕法就叫三天不睡两眼一黑?”


“捞月亮烫壶陈酿 将思念摇晃 / 古道不见那瘦马 西风牵我走天涯 / 转眼花落蝶惆怅 旧地重游知秋凉 最难忘 / 你在笑 轻哼唱歌谣 我睡着”
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