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s

宙斯的鹰

火象要素过多

占星师说,星盘中太阳合火星有白羊座特质(白羊座守护星火星)。

占星师又说,星盘中太阳落5宫有狮子座特质(狮子座位于黄道第五宫,且守护星为太阳)。

原来火象三傻本傻,是太阳与火星都落五宫射手的自己。

一个人活成三种星座,还全是火象星座😂

所以——

狮子座的江子渝其实是我。

白羊座的贺之行也是我。

射手座的墨云封还是我。


这个时候突然庆幸自己是月亮天蝎了,如果月亮也落射手座,那么日月金水火五颗星全都五宫射手,怕是震惊我自己🤦🏻‍♀️

其实我要再晚出生十分钟,我就上升狮子了,然后依旧是天顶白羊,加上原本就是群星射手——我看我是要活成一只发光发热的蜡烛了😂

但事实上——


我是命宫(第1宫)狮子,宫位角度还是0度。


月亮天蝎:建议身体内部的(群星)射手、(天顶)白羊和(命宫)狮子三个属性打一架,看最后决出胜负的是哪个——胜出的那个就和我打一架(x)

说来,单个的火象可能玩不过一个天蝎,但三个臭皮匠,啊不是,三个火象应该能顶住一个天蝎的力量🤔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